【カラ 一】關於兩個人都不太喝酒這件事(一松篇)

關於兩個人都不太喝酒這件事(カラ松篇)

繁體版請走→[連結]  密碼:karaichi1111

簡體版看[連結] 【密碼提示:六子生日】


以下一松篇正文

※カラ一同人 設定可能跟官方有所出入

※R18 慎入

※因為是R18所以OOC必有 慎入

※可能錯字、漏字、語意不通敬請見諒

※簡體版請看 [連結]【密碼提示:六子生日】


  十四松很高興。


  今天早上起床一樣幹勁滿滿的噴了おそ松一臉口水,早餐吃了十大碗白飯後便去公園練習揮棒,揮到1689下時,迎面而來一個不明黑影,十四松想也沒想球棒一揮,鏘!喲呼!さよなら HOME RUN!十四松看著飛得老遠的黑影好開心!よし!因為開心所以要喝好多好多的酒!反正喝再多酒的十四松還是十四松!嗯!ハスルー ハスルー!マスルー マスルー!


  おそ松很不高興。


  今天弟弟們都不在家,找不到人可以騷擾搗亂,啊啊——好無聊啊,好寂寞啊,嗯?記得チョロ松在家裡某處藏了很多那個叫什麼……麗華?的百貨周邊,欸嘿~來去翻翻看有什麼……嗚啊——怎麼感覺盡是印著同張臉的破爛玩意兒?這個只印了麗華臉的黑色話筒是什麼?沒有撥號鍵完全不能用啊!竟然要價10000日圓!?搶錢啊!剛好沒錢打小鋼珠了,把這個拿去賣不但賺一筆還幫チョロ松清垃圾,一舉兩得!哇啊啊——怎麼好死不死就在路上碰面了啊?趕緊把東西扔了毀屍滅跡!可是即將到手的鈔票就這麼飛了……唔啊啊,可惜啊,看來只能藉酒澆愁了,よし!不醉不歸!


  チょロ松很不高興。


  今天是喵醬的限定見面會,我竟然睡過頭了!不啊啊啊——都怪おそ松兄さん!昨晚不知道做了什麼鬼夢,對我又踢又揍,把他綁起來後他竟然像毛毛蟲扭動身軀直接朝我壓過來!根本沒睡好覺啊!今天一定要找機會海他一頓……啊,說人人到,不過他怎麼一臉不安雙手擺在背後不知藏了什麼……一定有鬼!啊,他好像扔了什麼東西?扔得也太遠了吧!已經完全看不到扔去哪,但我看到了,扔出去前一秒我還是看到了!那是我的喵醬限量復古手持話筒黑色經典簽名款啊啊啊——混帳長男!我今天一定要喝醉!喝醉!然後燒了你的屁毛!


  トド松很不高興。


  自從上次邀請敦參加聯誼後,就不斷收到來自敦的騷擾,這個變態高富帥到底有什麼企圖?看他好欺負?重點是現在只要看到敦他腦子就會鮮明的冒出「直接上」、「脫糞」、「痛」、「自我意識高」、「勃起」、「一無所有君」等字眼,讓他忍無可忍,於是在今天被敦在路上攔截,第N次邀請到家作客時下最後通牒:「告訴你,除非被一個天外飛來沒有電話本體的黑色話筒打到頭,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去你家的——」沒想到連句號都來不及劃下頭部便受到嚴重重擊,倒下去的那刻看到敦撿起地上的黑色物體意味深長地笑了笑,微笑著說今晚去接你。可惡啊啊!那我今晚就盡量喝,喝到爛醉、喝到吐,喝到你再也不敢來找我,走著瞧!


  一松很不高興。


  你以為是跟おそ松偷拿チョロ松話筒,在半路上被發現後趕緊隨手一扔,剛好被十四松球棒一擊,結果不幸砸中トド松有關的鳥事嗎?NoNo~其實一松已經不高興好幾天了,今天怒意瀕臨Max值,原因無他就是前幾天發生難以啟齒的醉酒事件,是的他知道自己只是個垃圾,他知道酒醒後カラ松就會把事情全忘了,但クソ松真的完●全●不●記●得,媽的就是特別不爽!但如果不小心讓他回憶起來呢……果然不行,自己首先會把對方殺了再自殺。於是乎一松就在兩相矛盾下糾結痛苦了好幾天,再拖下去絕對會出事,好在今天晚上六子約好一起去喝酒,一松終於找到可以暫時宣泄負面情緒的出口……


  カラ松很不高興。


  雖說カラ松平時很難得有發怒的情形,就連自己被不憫對待也抱持極度的容忍力,已經到了讓人不得不懷疑他不是少根筋就是太自戀的程度,但前幾天他開始很在意一件事,這件事大大地對他產生動搖。


  一松似乎……和某人做了。


《加密內文請見 [連結] 密碼:karaichi1111》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says_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