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松的深夜小廚房一些碎碎念

這個…是類似網誌抒發心情感想的東西,有佔到首頁的話十分抱歉><

原本這種亂七八糟的廢話我都習慣發微博…但是那邊字數限制又不能分段,心情不美麗:D,所以灰溜溜跑來這邊胡言亂語一番,不會占tag^^


會寫這系列一開始真的很單純就是超喜歡食物文!無論是BG還是BL,只要有描寫食物的文就好喜歡,像是方大廚(BG)、穿越獸世之搜食記(BL)…其實很多都是朋友推薦的,自己很少去關注這些XD,然後陷入松沼後變成滿腦子都是松,有點恐怖像是被松菌入侵,而且還好不了!松裡面最喜歡的CP又是カラ一,再加上之前有個官方同人圖裡六子穿廚師服,一松拿小碟子試湯頭那表情超級誘人^q^就想試著讓一松做菜,旁邊有カラ松兩人一起LOVELOVE,然後把我最喜歡的描述食物味道和做菜內容的橋段加上去,一切我喜歡的美好味道就都有啦!♥


不過這兩隻一開始當然不會就馬上LOVELOVE啦XD啊,我這傢伙對於原動畫的設定其實蠻認真的><從不在意→有點在意→很在意→告白交往???我希望他們是以類似原著的性格持續往這個方向發展,為什麼說是類似,因為雖然自己YY無限還是知道他們兄弟不可能真搞在一起啦XD


所以關於兄弟間愛情這點就註定這系列絕對是OOC啦,只是我希望把OOC減至最低,雖然我超喜歡雄カラ覺得超級帥氣!寫其他很多衍生paro的也都又雄又S超不要臉的(///艸),不過這系列我想寫的カラ松是很痛有時又不憫,平時很溫柔,充滿自信和洋洋得意,但偶爾會展現很有氣勢的一面!一松的話就是個外表陰沉的普通四男XD面對外人或對他特別好的カラ松無法好好坦率溝通,其實我覺得原著裡一松並不是真的討厭カラ松的!看16話和25話應該就能明瞭了吧這個不坦率的傢伙XD不過私心把他設定成小傲嬌以及各種可愛的小動作真是抱歉Orz我無法好好客觀看待這個普通四男,因為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可愛啊啊啊!


然後發現這兩隻按照原著性格要走在一起超級困難的啊(抱頭),一個是不知道在說什麼痛語,一個超級不坦率還有自我唾棄,還都是兄弟…光是要能夠認清自己的感情告白還能在一起簡直就難如登天了!所以這系列就這麼要死不活的拖著節奏Orz不過我希望這兩隻隨著劇情發展在人格特質上會有所改變,簡單說就是愛情使人強大(?)兩人一起相互扶持成長的感覺(雖然愛情也會使人盲目和變成笨蛋XD)


其他篇寫得如何OOC我不管XD這系列會盡力去抓住官方動畫的那種感覺,其他四個兄弟,包括其他角色像是豆丁太、女子松、イヤミ、トト子等角色也都會盡量揣摩原動畫,不過也可以說是我認為的原動畫性格XD畢竟大家對角色的性格應該都有自己的想法,這樣說著這篇果然還是OOC無誤Orz如果之後能寫出類似官方那種諷刺或搞笑誇張的橋段會很高興!偷偷說之後會有料理比賽大亂鬥的劇情,希望能把剩下的角色都寫出來^^


因此這系列完全不走唯美路線,也沒有太哲學太詩意的氛圍,甚至劇情超級無理頭都有可能,而且揣摩的過程我會寫超級慢,平常被課業什麼壓得心很煩也會寫不下去,編劇情編到一半卡住了因為沒人可以求救我也會寫不下去TvT,再加上我文力超不足腦袋又笨,常常會看到文裡面各種贅字語句不通順,上下文銜接頗怪的那種,不用懷疑那一定是寫了幾段卡住後又跑去忙東忙西了好幾天,累個半死跑回來打字結果感覺完全變樣了…發現自己這系列已經變月更實在太可怕了!Orz這樣就算寫一年也寫不完T_T等期初報告忙完會努力盡量雙周更...


這系列不會棄坑!不管花多久時間絕對會寫到完結篇啊啊!已經可以算是夢想之一了QwQ另外還要非常感謝每個給愛心推薦和評論的天使啊!不得不說對自己超沒信心的我覺得有人願意看我的文已經很開心了,到現在文力低弱的第九夜還有人在追我更是受寵若驚啦!T口T我可是要寫二十幾章的真懷疑自己撐不撐得下去_(:_」∠)_(撐下去啊!((猛搖)


這篇就是給自己打個強心針,之後遇到瓶頸回來看看為自己打氣一下!唉我果真是個話嘮的傢伙QwQ總之加油吧>~<カラ一真的好萌啊!!

评论(35)
热度(26)
© Catsays_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