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ラ一】佔有

カラー深夜60分 微博 

選擇題目:①「任性」②「透明的」③「占有欲」

燉了一點肉…沫(請不要期望60分鐘可以寫什麼激情的OOXX)

跟自我意識球有關的超級腦洞,非常莫名其妙的劇情(摀臉)


簡體版請看 [連結]【密碼提示:六子生日】

※以下正文


一松討厭カラ松。


  討厭這傢伙明明自戀的要命,卻硬要說自己愛著大家,討厭他說著痛得要死的話,討厭他自以為是的溫柔。


  討厭明明知道カラ松是個人渣白癡卻還被他的溫柔所俘虜的自己。


  那傢伙對誰的溫柔都是一樣的,才不是特別針對自己,而自己竟然因此而在意了起來……我還真是可笑啊。


  一松心煩意亂的抓了抓本來就沒在整理的一頭亂髮,繼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個發光的物體在地面上隨著陽光的照射閃爍著。


  透明的、光滑的、隱隱散發藍色光暈的球體。


  這不是カラ松的自我意識球嗎?


  一松看著那顆靜靜躺在地上的球體,忍不住心情更加惡劣。混帳,連自我意識都是這種漂亮的外型,應該說認為這玩意兒漂亮的我是個混帳。


  一松板著臉,準備彎腰撿起自我意識球把它扔得遠遠的眼不見為淨,誰知手指才剛碰觸到球體表面便像是穿過一道膜一樣直接陷進去球體內。


  「咦?」


  一松愣了一下趕緊想把手縮回來,但是球體彷彿有股吸力,一松還來不及呼喊整個人便縮小被吸進自我意識球中。


  「唔……這裡是哪裡?」一松揉了揉被撞疼的屁股,發現自己被吸到一個奇妙的空間,旁邊有深藍色的類似牆壁的平面,更遠的地方則是由藍色迷霧籠罩著看不清,自己坐的地面很軟,很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


  這裡是…自我意識球的空間?


  一松正不安的四處打量之際,從迷霧中走出一道人影。


  「クソ松?」


  來人正是カラ松,一松原本想劈頭對カラ松一頓罵再命令他把自己弄出去,但是越看越覺得奇怪,因為這個カラ松和自己認識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明明是同樣帶著自信的微笑,同樣充滿氣勢的眉型,但相較於外面那位彷彿任人欺負都不會在意不會還手的カラ松,眼前這位的微笑帶點邪佞,眼神更具攻擊性,只是被這樣盯著一松卻禁不起打了個冷顫。


  「一松,真沒想到會在這遇到你。」カラ松磁性的嗓音透著一股危險的味道,他從容不迫地走向前,不顧一松驚慌的直往牆邊退,逕自扣住對方的手腕不讓對方逃跑,右手固定住一松的下巴,逼近對方的臉龐,露出一抹獵手勢在必得的笑容。


  「小貓咪自投羅網了呢。一松,你很討厭我吧——表面的カラ松,」カラ松笑著咬住一松的耳垂,再輕輕舔舐著,滿意地感受到身下人的顫抖,他在通紅的耳畔低語。


  「那你想不想見識一下呢?真實的、內在的カラ松。」


《完整文章請見 [連結]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says_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