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ラ一】Sweet Sweet Summer

※島松衍生

※有污慎入 交往前提

※OOC、錯字漏字可能有

※簡體版請看[連結]【密碼提示:六子生日】

  「嗨唷!MATSU Cafe 咖啡餐車順利開張囉!客人們來喲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跳樓大拍賣唷!一杯松咖啡400円現在兩杯只要1000円喔!」


 「所——以——說——おそ松哥哥——咖啡餐車不是這樣叫賣的,你以為是家附近超市在舉辦特價活動嗎?應該像我這樣……」トド松數落一頓大哥之後勾起右小腿擺出俏皮可愛的姿勢,一邊揮著手親暱的呼喊著:「大家大家,快來看唷!這裡有可愛的Totty我親手調配的香濃冰可可和綿密可口的海綿蛋糕,一定要來品嘗唷!愛你們♥」


  「哇,好噁心!トド松你以為自己是在學校園遊會擺攤的女學生嗎?哥哥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啦!」


  「所以說你們都沒人吐槽在無人島開咖啡餐車到底要賣給誰嗎?難不成賣給貓?」チョロ松終於忍不住吐槽魂大爆發,一手揮向餐車前空空如也的露天咖啡座,剛好一隻戴著藍框眼鏡渾身橘毛的貓咪跳到椅子上喵了聲,頭頂雲朵型的對話框隱隱浮現出蘋果派的圖樣。


  「咻唷咻唷咻唷,給法國留學回來的me來一杯café au lai和法式烤布蕾贊斯,トド松。」一旁走過來的嫌味捻著唇畔的小鬍鬚,坐上椅子趾高氣昂的對著チョロ松說道。


  チョロ松從櫃檯端出一個蘋果派遞到超能貓面前嘆了口氣「到底在這個無人島做什麼啊我們……就不能找個尋常人在做的工作嗎?」


  「喂!我說給me來個——」


  「吶吶,你們看你們看,我能單手做伏地挺身唷!厲害吧!」十四松在櫃檯旁單手舉著莓果塔,一手撐著地板上上下下做起運動來了。


  「十四松哥哥小心!」即便水果塔隨著十四松的動作平穩的上下位移,トド松仍是著實捏了把冷汗。


  「有人在聽嗎?Me——」


  「おそ松哥哥!不要擅自把拿來賣的飲料喝掉啊!」


  「欸——你好煩啊擼松,反正又沒人會來買,來來來,你也坐下來喝一杯啊。」


  「你說誰擼松啊渾蛋長男!」


  「不要顧著自己說話!快給Me——」


  「哼,在耀眼的sunshine照射下工作的——我!」カラ松舉著托盤優雅的轉了一圈,天藍色的半身圍裙隨之揚起一陣漣漪。


  「哈啊……快死了。」一松縮在餐車的陰影下,對著刺目的陽光瞇細了眼嘀咕。


  「屑——你們這群廢物六胞胎!」被無視的嫌味氣得在座位上直跳腳。


  「庶民們讓開,可愛的偶像トト子來了唷!」トト子嘻嘻笑著經過MATSU cafe,不可一世的表情看著簡直就像女王逡巡她的領土一般,看著既讓人覺得可愛卻又恨得牙癢癢的。


  嫌味依稀感覺有陣風從髮梢旁吹過,轉頭一看只見原本都在打混摸魚的六子都開始忙活起來,おそ松嘻皮笑臉的替トト子拉開椅子邀對方坐下;十四松將桌巾猛力一抖,擺在上頭沾滿灰塵的空花瓶和空水壺被拋到上空,十四松迅速換上一條印著小碎花的純白桌巾,幾乎同時擦得晶亮的花瓶和水壺安全的落回桌面,並且分別插上鮮花與盛滿乾淨的檸檬水;チョロ松手拿菜單有模有樣的向トト子介紹店裡的招牌餐點;トド松在廚房忙著料理食材;カラ松和一松端著托盤負責到櫃檯取餐。


  「屑屑屑屑——屑!!!!」嫌味跳起來用盡生命力比了個無人能及的「屑」手勢後,一抹單薄的魂魄悄悄從他口中淡出,石化的嫌味就這麼維持「屑」的姿勢淒涼的倒在地上。


  「好了,一松哥哥,這個——」散發濃郁起司味並綴滿剛採收的新鮮莓果、足足有三層高的乳酪蛋糕壓得一松右臂直往下沉,差點沒順利接住,「還有這個——」疊著厚厚三塊熱騰騰剛出爐的香蕉鬆餅,半融化的奶油混著焦糖香氣四溢,毫不客氣的施加重量在一松的左臂上,「還有——」トド松端出一大盤巧克力甜甜圈,歪著頭看一松兩隻托著糕點的手顫得厲害,只得無奈的擺擺手:「感覺這已經是一松哥哥的極限了啊……先這樣吧,剩下的等等再過來拿。」


  「唔…好…好重…」諒一松是個二十好幾的成年男子,驚人的甜點份量似乎還是讓他有些吃不消,艱難的將每一分專注力都放在兩手的平衡上,踩著歪斜的步伐朝トト子的座位扭著腰走去,若是在搞笑節目以這樣的姿勢走秀,說不定能順利獲得現場觀眾的一陣哄堂大笑。


  トト子心情極好的像個女王讓大家侍候著,身邊突然遞來一只銀製托盤,端著盤子的カラ松正意氣風發的介紹盤中兩杯杯身泌著水珠的沁涼冷飲。


  「哼,トト子醬,這是カラ松我特別調製的消暑飲品——Karamatsu of Love Apple Juice,附上我精心刻製的蘋果雕花,以及50000 Summer Karamatsu Mai-Tai(註:Mai-Tai為雞尾酒的一種,在Tahiti原住民母語中有"全世界最棒"的意思),無論哪一杯我都極致的推薦喔Honey!」


  カラ松自顧自的大放厥詞,完全沒注意到トト子在聽見讓人不敢恭維的自創飲料名時眼角抽搐著露出尷尬又虛假的傻笑,逕自帥氣的跪下將手中的托盤移到トト子面前期待著哪杯飲料會獲得佳人的芳心,並且似乎認為一般的王子半跪姿不夠浮誇,カラ松跪下來的同時左腳往旁劈岔,還嫌帥氣度不夠一手撫著額,露出游刃有餘的笑容。


  殊不知這條萬惡的腿恰好橫跨在一松搖搖晃晃行經的路線上,一松沒注意就這麼被突如其來的一腳華麗麗的跘倒了,一陣天旋地轉面朝下撲倒在地,左手的香蕉鬆餅如一枚砲彈呈拋物線狠狠砸在還維持著假笑的トト子臉上,一松半撐著地板按著頭往上看想搞清楚這亂七八糟的狀況,卻在刺眼的陽光中忽見龐然大物壓頂而來,啪的一聲,濃濃的起司香氣混著糕點軟爛的觸感將感官與外界徹底隔絕。


  「トト子醬!」松野家的兄弟們看到青梅竹馬慘遭食物攻擊紛紛拿起手邊的衛生紙湊向前表示關心,在這陣兵荒馬亂中一松雙手並用將臉上多餘的蛋糕餡甩在地上,嘴邊塗著厚厚的乳酪蛋糕糊狀物,黏膩的感覺特別不舒服,下意識伸出舌頭將嘴唇舔個遍,不舔還好這一舔一松忍不住咂了咂嘴。不得不說トド松的手藝不錯啊…接著順其自然的張開同樣慘不忍睹的五指,一根一根指頭津津有味的舔起來。


  視線可及處突然出現一隻手,一松想也沒想便握上去,馬上被一股蠻力拉起身,被拉起的瞬間一個趔趄差點又跌坐在地,定睛一看拉他起身的原來是カラ松,還來不及分析カラ松臉上是什麼表情,對方已經握住自己的手頭也不回一個勁往前拽。


  一松被逼著往前走,起初一松有問カラ松要帶他去哪,カラ松回了句找地方把臉洗乾淨後,兩人便在路上不發一語就這麼半拉扯著走到後山的女神池,期間一松還混亂著的腦袋也差不多沉澱下來,終於將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釐清了,女神池就在前方不遠處,一松瞇著眼看著前方罪魁禍首的後腦勺,突然甩開カラ松的手,狠狠往對方正想說些什麼的臉上貓下去。


  カラ松被打得步履蹣跚倒退好幾步,捂著紅腫的臉頰淚眼汪汪一副手足無措的模樣:「欸?欸?為什麼要打我啊一松?」


  覺得打一拳不夠解氣還想來第二拳的一松停下動作,暗自腹誹著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沒意識到剛剛搞砸了什麼吧?莫非是裝出來的想趁機矇混過去…?不,能夠刻意露出那麼渾然天成的蠢樣也讓人挺佩服的…不對區區クソ松自己佩服個什麼勁!嘛,不然就先……


  一松表情回歸平靜,招著手要カラ松過來。


  カラ松走近幾步,一松繼續招手示意カラ松靠得不夠接近。


  「再靠近一點。」


  「Brother有什麼事——」


  「少廢話快過來就是了。」


  カラ松繼續走近,兩人之間只間隔一根指頭寬的距離,空氣中瀰漫著詭譎的沉默,究竟是暴風雨前的平靜還是驚喜前的賣弄玄虛?カラ松不由得心跳加快。


  啪。


  一個奶油夾心派紮實的打在カラ松的臉上,盤子連著底層派皮先是硬撐在上頭幾秒鐘,最後終究不敵地心引力的牽引以一種可笑的滑行速度緩緩從カラ松的臉上落下。


  「嘿嘿,活該。」


  惡作劇得逞,一松罕見的露出孩子氣的笑容,毫無節操的噗嗤笑出聲,感覺心中的怨氣終於獲得一定程度的釋放,正要質問方才的事情時,カラ松用大拇指緩緩抹去遮掩住雙眼的奶油餡料,面無表情的撲向一松扯開對方穿搭整齊的白色服務生制服,一松猝不及防被推倒在地,腦海只隱約閃過不得了這傢伙是真的生氣了嗎這樣的念頭,カラ松已經抹去臉上大部分的奶油往他赤裸的上半身塗開。


  「混帳クソ松你做什——嗯!」


《完整內文請見 [連結] 





评论(1)
热度(61)
© Catsays_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