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ラ一】水色の蝶

※r18

※蝶花魁カラ松x小說家一松

※架空設定

※OOC可能有,可能錯字、漏字、語意不通敬請見諒

※簡體版請看 [連結]【密碼提示:六子生日】

※以下正文


  手指摸上門扉的瞬間他反射性瑟縮了下,若非門板無論紋路、色調,怎麼看都是以上等檜木為材料匠心雕製而成,真要人以為那其實是本質寒如凍鐵的贗品。木門散發出安定人心的渾厚醇香,他卻覺得情緒如同自己糟得一塌糊塗的琴技,隨手一彈盡是亂無章法的符音,每一次呼吸都像失準的打拍器,不協調感彷彿置身於一場最糟糕的演奏會,緊繃的神經牽起全身上下搖搖欲墜。


  轉身逃跑似乎會讓一切顯得單純許多,腹部卻在臨陣脫逃的呼聲即將淹沒理智時發出飢腸轆轆的哀嚎,提醒他就在前天傾家蕩產只為買下今夜春宵,已淪落到連買條麻繩自我了結的閒錢都沒有的窘境,若在此時退縮,那豈不橫死街頭也要路上的野貓野狗笑話一番?


  幾乎全身依靠在門上使力一推,雕花木門的影子在房內地毯無聲劃開一道弧,外頭的月光像股視線,將斜臥在躺椅上的那人由髮稍至赤裸的腳掌逐一細細凝視,又或者說是一松呆滯的目光,劃過那頭隨性外翹的軟髮,落上幾撮髮絲如凝脂玉的耳廓,白皙瞧不見一絲細紋的脖頸,被水藍色衣綢輕巧包裹住的美好胴體,寬大的衣袖彷彿展出一只玉荷般裸露半截白淨的臂腕,長柄煙斗嵌在猶如雕琢品的五指中飄著香煙裊裊,脫去木屐的腳掌像兩隻白兔緊挨著,最後視線再度回到對方精雕細琢的五官上,那感覺就像曾經僅能匆匆囫圇吞食的美味,此刻卻能放入嘴裡恣意品嘗般,他的眼神帶著赤裸裸的急切與貪婪,卻在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時羞得無地自容,視線不敢再與對方正面對上,只怕多看一眼陰界的判官都會在他的生死簿上再添一筆罪狀。


  椅腳邊斜靠著一把不起眼的紙傘,像隻忠心耿耿的家寵乖巧的守在主人身畔,不過一松知道那不是單純在地上走跳的雉雞,因為他親眼見過承載著繁花朵朵和翩翩舞蝶的鳳凰,在雨中展翅飛翔。


  然而真正令他無法忘懷的是斑斕羽翼下護著的倩影,靜靜駐足在開滿紫陽花的小路旁,半透明的薄紗下隱約浮現兩對蝴蝶的翅膀,微風吹起薄紗的陣陣漣漪,蝶翅竟像有了生命力般輕巧拍動,一松遠遠愣在那,隔著一片薄薄的雨幕竟也分不清眼前打傘的是人還是精,到末他心中的疑問仍停留在一個被雨水濺濕的問號上,因為當對方轉過身對他勾起唇角時,他將傘隨手一拋,然後狼狽的逃跑了。


  水色の蝶,花街六蝶中,背部刺著藍色閃蝶刺青的蝶花魁,傳聞只要看到他挑逗味十足的笑容,哪怕是驚鴻一瞥,也要人失魂落魄上好一陣子的。


  「怎麼盡是佇在那兒呢?這位客官。再不把門掩上薰香可要散了。」胭脂色的薄唇抿著柳條細的長柄,宛若在享受絕頂美酒般陶醉的淺嚐一番,移開,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吹散漫天飛旋的青煙,若無提醒那是個簡短問句,說是哼著小調也是有人信的。


  被拉回現實的一松發出類似喉嚨被噎著的古怪音節,僵硬著身子將身後的門帶上,頓時房內只剩燭光隔著鵝黃色的棉紙照亮牆角一隅,昏暗的光線使得雙方看不清對方的臉孔,這讓一松稍微從方才的罪惡感中解放,然而隨著薰香在停滯的空間內像是層層綢緞矇得他不得不把呼吸加深加長,緊張感再度摸上他的頸子,使力,勒得他喘不過氣。


  對方抿唇而笑,飄著煙的菸管朝旁邊的茶色矮桌一指,一松好一回兒才拖著慢騰騰的步伐走向矮桌,下意識選擇了靠牆的位置,戰戰兢兢的就著軟墊雙膝席地跪坐,刻意迴避不與對方有任何眼神接觸,眼神也就自然而然落焦在桌上擺著的書籍上。


  瞧不見書封和書脊的情形下,一松卻覺得那幾本書的外觀很是熟悉,思緒運轉到這就此打住,他不知是否該繼續猜測下去…


  似乎是注意到他的視線,躺椅上的人瀟灑起身,將雙足套入一旁擺放整齊的木屐裡,一松眼睛餘光瞥見一對白皙修長的小腿自敞開的衣擺晃入他的視角中,雙眼忍不住再度轉移注意力,直到書本被對方從容的拾起放入一旁的書櫃中,他才如夢醒般回過神來。


《加密內文請見 [連結] 密碼:karaichi0701》


评论
热度(39)
© Catsays__|Powered by LOFTER